2016年2月8日  返回   刷新    fw315china

特别推出新一代防伪商标

〖 产品扬名 仿冒先行 推陈出新 鹤立鸡群 〗

   一、激光全息标识荧光 变色加密技术 激光全息标识在商标、企业标识等领域已经广泛使用,随着其推广普及,已降低仿冒效果。而全新的防伪措施,即二次(三次)加密,在紫外线下发光或遇热变色提高其防伪功能。

   二、荧光技术 荧光防伪标识在紫外灯照射下,无色图案可以显示有色图案,有色图案可以变为另一种颜色图案,具有识别简单、准确等特点。

  三、温热、日光变技术 即图形标记加热到一定温度,或在人手掌温度下,可发生变色效应,此项技术的优点在于消费者无须借助特别仪器即可识别。 日光变色标识可以在日光下由无色变成有色。

   四、“双层多防一次使用”技术 其防伪技术在其他防伪特点的基础上达到多防效果,绝对无法仿冒;本防伪为双层构造,表面一层有手感变色、紫外发光,撕下表层,又显出新的数字、文字和各种商标图案。 以上技术可广泛应用于烟、酒、服装、药业、食品、出版、轻工产品等易被仿冒和侵权产品,同时给产品增添美术装潢效果,进而提高产品档次和知名度。

  


无文章  下一篇  数码不干胶防伪标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