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9日  返回   刷新

塑膜揭刮式防伪标识

    1、塑膜定位破坏防伪标识类型分:普通塑膜定位破坏防伪标;揭起式塑膜定位破坏防伪标;揭刮式塑膜定位破坏防伪标。
  特点:①标识的材料及结构环保及性能卓越;防伪难度大,印刷防伪技术,高精度复合生产技术及工艺等多种生产方式结合,单纯破解一种或几种技术或工艺,难以仿造。②标识为防转移型表底印刷层为双层载体,当转移时表底层分离,底印层图案留在被贴物上,表印层信息被破坏完整性。
  样标展示:          
           表面效果        刮开效果         揭开效果

  2、隐形激光塑膜揭开式,特点:可在标识上面加印防伪技术如荧光、 双卡、 微缩 、个性化扭索团花等。
  特点:①个性化扭索团花具有较高的防伪功能,复杂、 多边及严谨的线条组合令普通的防伪软件难以模仿。②激光隐形图案具有较高的防伪功能,是采用光学原理随机生成,从不同角度观看呈现多种动态色彩。
  样标展示:    

            


上一篇  有奖查询一体化防伪商标(标签)  下一篇  PVC防水防伪标识